金莱特(002723.SZ):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小崧股份

2022-06-27 18:36:23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7日丨金莱特(002723)(002723.SZ)公布,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含证券简称)的议案》。为了更好地反映公司当前的主营业务并满足公司的未来战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证券代码“002723”保持不变。

变更前,中文名称为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金莱特;

变更后,中文名称为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小崧股份。

公司于2014年1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上市之初主要以可充电备用照明产品和可充电交直流两用风扇为主营业务,近年来已陆续推出环境电器、消杀电器、厨房电器、个护美容电器等健康小家电。且公司以收购方式并入的工程施工业务占比已达到公司营业总收入的30%以上,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将聚焦于“小家电”+“工程施工”双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加大健康智能小家电领域的资源和精力投入,采取专业品牌运作策略,大力发展自主品牌业务。为了让市场更加有效地了解公司主营业务,公司拟将现有公司名称及简称进行变更。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