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进感应7月5日北交所上市:中高端感应淬火设备达国内先进水平

2022-06-30 16:58:47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30日,恒进感应(838670)将于7月5日在北交所上市,同日从新三板摘牌。上市后,将成为第101只北交所股票

资料显示,恒进感应拟IPO发行数量为1700万股,募资约3.4亿元,用于感应热处理设备制造项目(一期)、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战略配售环节,公司引入8家战投中,包括公募南方基金,安信证券、开源证券2家券商,以及金长川资本、丹桂顺资产等私募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恒进感应是一家从事中高档数控感应热处理成套设备及其关键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在下游客户应用场景广泛,包括风电装备、工程机械、汽车制造、机床制造、轨道交通、船舶制造、纺织机械以及航天军工等领域。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已经成为罗特艾德、新强联、洛轴集团、瓦轴集团、大冶轴、天马集团、三一集团、徐工集团、济宁锐博、山推股份(000680)、济宁松岳、万向集团、江淮汽车(600418)、东风汽车(600006)、经纬纺织等一批国内知名大型企业的感应热处理设备供应商。

技术方面,公司成立20年以来,深耕热处理行业,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及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已授权的专利104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75项、外观专利20项。发行人拥有软件著作权5项。

根据“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出具的证明:公司自主研制的龙门式整齿感应淬火机床、龙门式回转轴承无软带淬火感应机床、淬火变压器、淬火感应器等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实现了国内中高端感应淬火设备的进口替代需求。

另外,公司是“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等。并且,公司参与制定1项行业标准、承担过2项湖北省科技厅重大研发项目。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同比增长43.24%,净利润为5434万元,同比增长49.8%。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