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下半年可能出现供给紧平衡 钢厂吨钢盈利有望显著回升

2022-07-04 08:23:5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招商证券(600999)指出,目前的钢价水平可能已处于底部区域,下半年大概率抬升的吨钢盈利水平形成了对钢材价格向上的拉动力量,成本下降的概率和空间可能都不大,预计钢材价格在目前的水平上偏强运行、不排除有所上涨。下半年可能出现供给紧平衡,钢厂吨钢盈利有望显著回升,同时电工钢也逐渐受到关注,个股推荐首钢股份(000959)、宝钢股份(600019)、南钢股份(600282)、久立特材(002318),建议关注太钢不锈(000825)、马钢股份等。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