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Q2北交所新三板券商执业质量排名:开源证券重回第一中泰证券保荐业务最强

2022-07-21 11:38:58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21日消息,北交所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2022年第二季度证券公司执业质量评价结果》,开源证券重新登上第一宝座。综合排名第二的中泰证券,保荐业务得分在所有券商中为最高。

从综合排名看,开源证券以149.65分位居第一名。深耕北交所和新三板市场的开源证券,在2021年Q1、Q2、Q3和全年度券商执业质量评价中,就连续排在第一名。不过在今年一季度,开源证券名次曾跌落至第六,此次是重回第一。

中泰证券排第二,得分144.46分。与2021年年度和2022年一季度均排第四的成绩相比,中泰证券此次排名提升。

安信证券、中信建投(601066)、申万宏源(000166)3家头部券商分列第三至第五名,得分在130-140分之间。

从北交所保荐业务单项排名来看,中泰证券得分最高,排第一。另外,安信证券、开源证券、中信建投、山西证券(002500)该项得分也较高。

《北京证券交易所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2022年第二季度证券公司执业质量评价》中,101家券商参评,评价体系主要从各券商北交所保荐业务、发行并购业务,新三板推荐挂牌业务、发行并购业务、持续督导业务、做市业务、经纪业务、综合业务等方面进行考量,反映券商整体执业质量。

-2022Q2北交所新三板券商执业质量排名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