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恒生科技指数反弹逾2.5% 万国数据-SW(09698)涨超10% 阿里巴巴-SW(09988)涨近5%

2022-08-03 09:44: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恒生科技指数近日连续走低,今日早盘一度反弹逾2.5%。截至发稿,万国数据-SW(09698)涨9.44%,报28.4港元;阿里巴巴-SW(09988)涨3.79%,报90.4港元;快手-W(01024)涨3.27%,报79港元;腾讯(00700)涨2.31%,报301.8港元。

隔夜美股热门中概股跑赢大盘,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涨1.4%,成分股新氧收涨11.88%。此外京东涨1.7%,拼多多涨2.7%,阿里巴巴涨2.5%,腾讯ADR涨1.3%。尚乘数科延续暴涨势头,收盘涨超126%。

此外,中金公司认为,中概股公司通过主要上市回归或者转换成主要上市的好处主要有三个方面。1)可以摆脱外部上市地位潜在变化的影响;可以纳入沪港通,进而增加流动性;转为主要上市并不会影响在港股交易主体与美股的可兑换性与流动性。在预期外部风险和纳入沪港股可能带来的资金流入下,甚至不排除有更多的海外股份转到港股交易、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