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重工最新公告:田长军辞去总裁职务

2022-08-03 19:35:33 证券之星 

大连重工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8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田长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田长军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职后田长军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田长军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2022年8月3日收盘,大连重工(002204)(002204)报收于8.73元,上涨5.31%,换手率19.06%,成交量368.18万手,成交额31.37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3日主力资金净流入9863.55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3907.1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5956.4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1.89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7.63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连重工(00220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大连重工主营业务:主要从事物料搬运设备、冶金设备、新能源设备、传动与控制系统、船用设备等领域的大型成套设备及核心零部件的开发、研制和销售。公司董事长为孟伟。公司总经理为田长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