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食品(01475.HK):控股股东中国分部首3月核心经营溢利升38.4%至15.32亿日元

2022-08-04 12:52:56 格隆汇 

格隆汇8月4日丨日清食品(01475.HK)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3个月,控股股东日本日清在中国业务分部收入为154.94亿日元,同比增长26.5%,核心经营溢利为15.32亿日元,同比增长38.4%,及经营溢利为18.91亿日元,同比增长76.1%。撇除汇率因素后,收入为133.47亿日元,同比增长9.0%,及核心经营溢利为13.22亿日元,同比增长19.4%。

在中国,高增值面市场持续在中国内地扩张。集团积极扩展其销售地域,并强化其合味道品牌。此外,其销量于2021年6月实施升级改造后持续增长。收入按年增加,此乃由于即使在实施价格调整后,主要产品(如合味道品牌)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的销量仍有所增加。由于价格调整及销量增加的影响抵销了原材料成本的急剧上涨,故此溢利亦按年上升。此外,当地货币兑日元换算升值亦对收入及溢利产生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