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早评:三大指数齐涨 生物科技股走强 百济神州绩后开涨8%

2022-08-05 09:41:23 格隆汇 

格隆汇8月5日丨市场关注今晚非农数据,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港股延续反弹行情,恒指涨0.54%,国指涨0.73%,恒生科技指数涨1.1%。

盘面上,昨日大涨的大型科技股继续上涨,美团、京东、快手、百度涨超1%,小米、腾讯、阿里巴巴均有涨幅;生物科技股上涨明显,信达生物、百济神州涨幅靠前;燃气股、汽车股、体育用品股、保险股普遍高开。另一方面,美油跌破90美元,石油股再度走低,海运股、银行股少数下跌。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