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密控股(300470.SZ)拟并购KS GmbH以拓展上游产业链 其产品性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2022-08-19 18:06: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密控股(300470.SZ)公告,Sinoseal GmbH为公司在德国投资的一家SPV,公司持股比例100%,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公司拟通过Sinoseal GmbH与Volker Krüger签署《关于Krüger & Sohn GmbH股权与Alfred Krüger e.K.的资产之股权收购协议》,以自有资金935万欧元收购Krüger & Sohn GmbH(“KS GmbH”)100%股权及Alfred Krüger e.K.(“AK e.K.”)的资产。

据悉,KS GmbH主要生产管材、型材、棒材和板材等树脂类层压材料及导向环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和电气领域。层压材料主要用于电气行业,导向环广泛应用在工程机械领域中的液压缸、气缸中的活塞和活塞杆上。KS GmbH的产品性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公告显示,本次境外投资是公司国际并购迈出的第一步,将为公司未来在国际市场上进行产业并购整合积累宝贵的经验。同时,KS GmbH的产品性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并购KS GmbH有利于拓展上游产业链,进一步增强公司供应链的稳定性,促进公司国际业务的布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