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股东懵了!大宏立半年报错误:委托理财3.43亿误写为3.43万亿,更正后依旧将期初余额写为期末余额

2022-08-23 20:11:29 和讯网 

  8月22日晚间,大宏立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表示,此前公司公布的2022年半年报出现数据错误。其中,此前半年报公布报告期内公司委托理财发生额和未到期余额分别为3.43万亿元、1.64万亿元,修改正确数据应为3.43亿元、1.64亿元。

10000股东懵了!大宏立半年报错误:委托理财3.43亿误写为3.43万亿,更正后依旧将期初余额写为期末余额

  除此之外,更正公告显示,此前半年报显示公司应收账款期初账面余额显示全为0,实际上并非如此,更正后将公司应收账款期初账面余额进行了纠正。

更正公告截图
更正公告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更正公告虽然将财务数据做了纠正,但疏忽大意的是,大宏立依旧将期初余额写为期末余额。比较欣慰的是,查阅修正后的2022年半年报时发现,财报数据及期初余额字眼都显示正确。

更正后的半年报截图
更正后的半年报截图

  截止今日收盘,大宏立股价报收于21.55元,下跌0.78%,成交金额为1146万元,公司总市值为20.62亿元。

  资料显示,大宏立是国内领先的砂石矿山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供应商,主要业务为客户提供破碎、筛分、输送等成套或单机设备。提供集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顺应“绿色矿山”持续推进趋势,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环保破碎工厂,通过利用成熟的工业控制技术、企业信息管理技术等,为客户打造生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信息透明化的绿色循环建材科技园。

  8月18日,大宏立公布2022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4亿元,同比下降14.39%;归母净利润2035.58万元,同比下降46.28%;扣非净利润1616.3万元,同比下降52.22%。基本每股收益0.2127元,同比减少46.3%。拟不派现、不送红股、不转增。

  半年报披露,截止6月末,大宏立的股东人数为9926户,较上期(2022年5月20日)减少395户,减幅为3.83%。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