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追踪用户位置被诉 同意以3750万美元和解

2022-08-24 17:49:39 TechWeb 

【TechWeb】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eta就一项集体诉讼达成了3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和解协议,该诉讼指控Meta未经许可通过智能手机追踪用户的行动,侵犯用户隐私。

据悉,初步和解方案已经提交给旧金山联邦法院,还需要得到法官的许可。这一协议主要覆盖2015年1月30日之后使用Facebook的美国人。

用户表示,Facebook违反加利福尼亚州法律和隐私政策,涉嫌收集在移动设备上关闭定位服务的用户数据。他们称,即使拒绝分享位置,公司仍然从他们的 IP地址推断出所在位置,并发送针对化个性化广告。

据悉,该诉讼于2018年11月开始,当时CEO扎克伯格告诉美国国会,公司使用位置数据“帮助广告商接触特定地区的人”。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