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开盘股价跌超10% 前一日披露上半年业绩同比骤降98.69%

2022-08-29 10:10:06 每日经济新闻  林姿辰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8月29日)早间,康希诺(SH688185,股价153.79元,市值380.55亿元)股价开盘后一度下跌13%。

  从消息面看,该次股价异动或与公司前一日(8月28日)发布的半年报有关。半年报显示,康希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30亿元,同比减少69.45%;归母净利润1223.8万元,同比减少98.69%。

康希诺开盘股价跌超10% 前一日披露上半年业绩同比骤降98.69%

  而在上年同期,康希诺的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分别实现了超510倍和超10倍的同比增长。

  对于上半年业绩大幅下降,康希诺表示,主要系全球新冠疫苗接种率增长放缓,疫苗需求减少,疫苗产品价格调整及存在减值迹象的新冠疫苗相关存货计提跌价所致。

  不过,三项新冠在研项目上半年投入金额之和仍在公司在研项目总投入金额中占了大头。

  从公司半年报披露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比例来看,多只基金在第二季度对康希诺进行了减持。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