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高度弘扬足球文化自信 全面助力青少年健康发展

2022-08-30 10:19:44 北京商报网 

2022年8月27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的“太平好少年·巴萨训练营”足球终极PK赛活动,在北京最大室内8人制足球场——金盏国际体育小镇10号球馆火热开营!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战略管理部、品牌宣传部总经理李庆明,太平人寿中心城市区域总监兼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平,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池必卿,巴萨总监教练哈维尔先生等人出席。

2020年,太平人寿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合作,成为巴萨中国区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本次活动经过为期60多天的招募与选拔,当天共有72名足球少年来到“太平·巴萨训练营”的现场,近距离与巴萨总监教练互动交流,感受巴萨独有的战术风格,培养足球兴趣爱好,强化专业足球功底,并在哈维尔的带领下,训练传球、颠球等基本技巧,开展趣味攻防赛,在绿茵场挥洒青春、绽放精彩。

最后巴萨总监哈维尔先生一一为足球少年颁发巴萨荣誉证书,表扬了足球少年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对足球文化的热情,并合影留念,定格本次足球之旅的美好瞬间。

“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一直是中国太平客户节秉承的服务理念。第三届太平客户节期间,太平人寿向广大客户推出的“太平·巴萨训练营”,也正是高度体现高端品牌联合赋能的影响力,大大加深了北京地区参训青少年对足球竞技和体育文化的了解,更为客户家庭搭建了亲子互动的桥梁,营造了全民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围绕集团“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发展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传递美好的生活态度,为客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