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金科宣布高达2000万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2022-09-07 18:28:57 金融虎 

金融虎讯 9月7日消息,宜人金科 (NYSE: YRD)宣布,其董事会已通过一项或多项股票回购计划,批准并授权公司通过一项或多项交易回购其代表其普通股的价值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美国存管股票(“ads”)。公司此前于2018年采取的股份回购计划已同时终止。

宜人金科表示,公司可根据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10b5-1条和第10b-18条实施拟议的股份回购。回购的美国存帐证券数量和回购时间将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股价、交易量和一般市场状况,以及公司的营运资金要求、一般业务状况和其他因素。宜人金科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股份回购计划,并可随时修改、暂停或终止股份回购计划。(金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