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冲刺A股最新进展:广发证券已对其进行三阶段辅导

2022-09-09 20:02:44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阎侠)9月9日,《关于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情况报告》出炉。

根据报告可知,2021年9月27日,广发证券(000776)与蜜雪冰城签署了辅导协议,并按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监管规定》等相关规定及双方约定开展辅导工作。

经辅导,广发证券认为,蜜雪冰城具备成为上市公司应有的公司治理结构、会计基础工作、内部控制制度,充分了解多层次资本市场各板块的特点和属性;辅导对象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已全面掌握发行上市、规范运作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则、知悉信息披露和履行承诺等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树立了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