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盛集团控股(08475.HK)与广州迈唯科技订立谅解备忘录

2022-09-15 19:13:33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5日丨千盛集团控股(08475.HK)公告,于2022年9月15日,公司与独立第三方广州迈唯科技有限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以就有关(i)医疗保健及营养食品;(ii)健康咨询;及(iii)透过互联网资讯技术,搭建全新的医疗产品直接行销通道寻求可能合作机会。

广州迈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医疗保健、营养食品、医疗器械、健康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董事会认为,不时寻求投资机会以发展其现有业务组合及从事具有增长潜力的新业务,并扩阔其收入来源,乃对公司有利。董事认为,倘若建议合作得以落实,将为公司提供机会,以多元化公司的收入来源,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