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制药(NVS.US)计划将药品专利案提交至美国最高法院

2022-09-21 15:14: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诺华制药(NVS.US)周三表示,它计划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一份请愿书,请求维持该公司持有的多发性硬化症药物Gilenya专利的有效性。

诺华制药此前在联邦上诉法院的一项裁决中遭遇挫折。此裁决意味着,在该公司采取任何其他司法行动之前,HEC Pharma和其他制药商可能很快就能推出0.5mg Gilenya的仿制药。

该公司指出:“如果Gilenya仿制药在美国上市,我们预计2022财年受影响的销售额将达到3亿美元。关于2022年集团销售额及核心营业收入增长的全年指引,以固定货币计算,我们仍预计两者均处于中个位数范围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