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000876.SZ)拟与交银投资等共设基金并向子公司四川农牧增资17亿元

2022-09-26 18:08:5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新希望(000876)(000876.SZ)发布公告,为落实公司农牧食品产业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公司农业产业链的拓展与布局,公司拟与交银投资、东方资产合作设立“交汇东方新希望(苏州)私募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通过该基金投资公司子公司四川农牧。该基金总认缴规模17亿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橡树以自有资金认缴5亿元,交银投资以自有资金认缴7亿元,东方资产以自有资金认缴5亿元。

该基金共出资17亿元,认购四川农牧新增注册资本12.52亿元,基金所缴付的增资认购款的溢价部分4.48亿元计入四川农牧的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公司仍为四川农牧控股股东,继续拥有对四川农牧的实际控制权。此次合作有助于扩大公司的资金及项目合作渠道,通过利用外部市场化资金支持公司战略部署,降低公司负债率,同时加快区域布局,拓展农业产业链。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