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06618.HK)第三季度营收达105.2亿元 同比增长42.1%

2022-11-21 16:43:37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1日丨京东健康(06618.HK)公布,截至9月30日止三个月,公司收入为人民币105.20亿元,同比增长42.1%,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经营盈利为人民币6.55亿元,同比增长86.6%。

2022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短缺药品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生产储备监测工作的通知》。其中,京东健康基于在医药健康供应链领域的长期实践积累,入选本次重点短缺药品储备企业名单,将充分发挥短缺药品监测前哨点和短缺药品社会保供的双重价值。

第三季度,京东健康与国内外多家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合作,以加快实物+服务连接及模式创新。京东健康与欧姆龙健康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在服务模式创新及数智化营销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和合作,有效带动用户进行主动的健康管理。京东健康与鱼跃医疗(002223)将在C2M产品定制的基础上,共同探索从家庭监测到院内护理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并将在未来进一步打通"医疗器械+服务"多点联接,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专业、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2022年8月,京东健康举办数智医疗大会,首次对外展示了京东健康助推医疗服务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数智医疗解决方案体系,并发布了面向医院不同应用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加速实现医疗服务场景融通,医疗机构数据互通,医疗产业价值连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