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盘面隐藏神秘力量蓄势待发 新年第一个特大利好可惜都不知道 新年驱瘟疫喜迎开门红

2023-01-03 10:47:18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截止到2023年1月3日上午9:56分,上证指数跌12点,但数据很奇怪,机构流入11.3亿,散户流出1.5亿,涨3015家,跌1797家,今天成交有望接近7000亿,比年末不到6000亿大幅增加,机构动作与散户相反很神秘。盘面很轻很顽强但有故意压住指数的感觉。看来主力部队很神秘,也许会有下一步图谋也说不定。

回顾2022年,股票市场经历了全球通胀冲击,美联储暴力加息、疫情冲击、俄乌战争、中概股整体退市房地产低迷、平台经济规范、教育政策变化等众多重大利空影响,这些利空大部分都会在未来得到改善甚至逆转,再遇上诸多利空聚集的年份实属不易,当然希望永远不会再遇,这就是2023年充满希望的原因。可以非常确定的是,梦魇般的2022年已经过去,这就是最大的利好消息。新年有望驱瘟疫喜迎开门红!

更加可喜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稳定法》草案已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这是重大利好,对中国经济稳定金融稳定地产稳定股市稳定皆有重要作用,是2023年第一个特大利好!可惜很多人都还不知道,亦不重视。可能是还不了解。

正可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