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金流向:震荡行情之下 主力资金悄悄流出这些股

2019-07-16 20:18:36 数据宝微信号 

  【资金流向】震荡行情之下,主力资金悄悄流出这些股

  沪指窄幅震荡,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14.47亿元,24股全天净流出资金超亿元。

  周二,沪指在不到14个点的狭窄空间腾挪了一天,收盘微跌0.16%。个股涨跌互半,成交量维持低迷,仅成交3500多亿。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1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亿元。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14.47亿元,已连续11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

  盘面上,个股涨跌互半。近端次新股表现不俗,中信出版、卓胜微、迪普科技等涨停;涨价概念表现强势,维生素板块领涨,兄弟科技(002562)、圣达生物、浙江医药(600216)、新和成(002001)涨幅居前;磷化工延续强势,澄星股份(600078)(维权)收获5连板,中欣氟材收获3连板。白马股全面调整,恒顺醋业(600305)、伊利股份(600887)、苏泊尔(002032)等跌超3%。

  行业表现涨跌互现,房地产、电子、通信领涨,均涨逾0.5%;家用电器、说要来、休闲服务跌幅居前,均跌逾1%。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仅有电子、传媒、钢铁行业主力资金出现净流入,净流入为5.25亿元、3.08亿元、0.44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5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21.58亿元;其次是食品饮料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6.81亿元。

  9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数据宝工具箱监测显示,两市共有9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入10.6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中国卫通、华映科技(000536)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89亿元、1.66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吴通控股(300292)、滨化股份(601678)等。

  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6.95%,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中国卫通、迪普科技、吴通控股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医药生物、电子、传媒行业,上榜个股有2只、2只、2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今日有24股净流出超亿元。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出4.79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收盘小幅下跌1.28%;其次是贵州茅台(600519)、五粮液(000858),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2亿元、3.16亿元;格力电器(000651)、中信证券(600030)、国海证券(000750)等净流出资金也在2亿元以上。

主力资金连续流出这些股
主力资金连续流出这些股

  近期沪指窄幅震荡整理,两市成交量显著下降,主力资金近5日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超400亿元。个股方面,截至7月16日收盘,沪深两市共415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出。

  从净流出持续时间来看,中国石油连续32日主力资金净流出,排名第一;雅戈尔(600177)连续24日主力资金净流出,位列第二。从主力资金净流出总规模来看,中国石油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大,连续32天累计净流出31.76亿元,盛和资源(600392)紧随其后,23天累计净流出13.35亿元。从主力资金净流出占成交额的比率来看,亿利达(002686)占比排名居首,该股近5日跌3.11%。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和讯网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