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最新公告:4-6月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约11.67亿元

2022-08-05 16:21:26 证券之星 

富煌钢构公布2022年4-6月份新签销售合同情况简报,公司2022年4-6月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人民币约11.67亿元。公司2022年1-6月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人民币约25.6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17%。截至2022年6月末,公司已中标尚未签订销售合同的金额合计11.89亿元。

截至2022年8月5日收盘,富煌钢构(002743)(002743)报收于6.13元,下跌0.81%,换手率1.21%,成交量5.28万手,成交额3222.18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416.54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376.6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9.88万元。

富煌钢构主营业务:发行人专业从事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与安装,从轻型钢结构起步,从普通的工业厂房开始,为适应中国经济建设对钢结构发展的需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形成了以重型钢结构为主导,重型建筑钢结构和重型特种钢结构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是我国钢结构行业中能够承建各类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电厂钢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骨干企业,系我国钢结构行业中具有较强品牌优势的生产、科研、创新基地。公司董事长为曹靖。公司总经理为潘敬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