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迪斯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

2022-09-21 20:57:04 挖贝网 

挖贝网9月21日,格瑞迪斯(87389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情况:

第一创业(002797)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书面辅导协议新疆格瑞迪斯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9日与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创投行”)签订了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之《辅导协议》。

提交辅导备案申请公司于2022年9月20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一创投行。

公司于2022年9月5日挂牌,已披露最近2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公司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223.66万元、3,158.5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7.69%和20.08%,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公司目前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存在因未能进入创新层而无法申报的风险。公司目前挂牌尚不满12个月,公司须在挂牌满12个月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挖贝网资料显示,格瑞迪斯是一家围绕钻完井安全和高效开展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油田企业和油气勘探开发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产品销售,具体包括控压钻井技术服务和设备销售、堵漏技术服务和材料销售、钻井监测技术服务以及特殊井下工具销售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